小恐龙它离家出走啦

为爱发电

邻桌的他

*mikey✖️你

*沙雕文,放飞自我,ooc文学

*幼稚园文笔预警


【1】

  你一直觉得你的邻桌佐野万次郎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,他蓬松的头发,可爱的脸蛋,说话时自带撒娇的语气,你在心中已经撸了他无数次了。

  可惜,现实中他是个不良,你是一个循规守矩的好学生,你只能在他睡着的时候,偷偷的看着他。

  他在桌子上趴着睡觉的样子,他在体育课上自信张扬的样子,以及他看到你时微笑道“xx,你好”,而你,则只能略显冷淡的回答“佐野同学,你好”

  像无数花季少女一样,你暗恋着他, 这个时候的喜欢很单纯,你享受这种自己一个人偷偷爱他的感觉,不需要被别人知道,或许是你自卑吧,或许是因为你害怕他不良的身份吧。

  多么可笑,年少的你觉的爱情应该像电影里那样,喜欢一个人就喜欢他的全部。你不喜欢不良,可是当你想起他的时候,对他的喜欢无法控制的从胸中溢出。

  只要一想起他,你的心中就充满了幸福。你对他的喜欢,是既在又不在的,因为你始终不敢踏出那一步。


【2】

  下雨的某一天,好久不来的佐野出现在了学校。

  “xx,又被我抓到了吧,你老也偷看我,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?”他趴在桌子上看着你,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眉间上挑,得意洋洋自信及了,“不过喜欢我也很正常,毕竟我是无敌的mikey”。

  你彷佛看到了一只不太聪明的小猫咪在骄傲的冲你喵喵的叫着,“佐野君真可爱”,你忍不住说出这句话。

  “哈,对男人不应该说可爱,你要说帅气,我要生气了。”他有些不满道。

  “无敌帅气的mikey君,”你拿出了准备很久的铜锣烧,“原谅我吧,这是我的道歉礼物。”

  你看到mikey两眼放光的看着铜锣烧,“啊,既然你这么有诚意,那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  他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铜锣烧,脸上带着开心和满足,“好好吃哦,唔,xx,你真是个好人啊,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好朋友了。”

  你们之间好像有了小小的进步,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,你还在想着他的笑容,并决定,从今天起,你最喜欢的是雨天。


【3】

  故事总是会有高潮的时候。

  你至今认为那天是上天给你的恩赐,像故事王子拯救公主那样。

  补习完回家的路上,你遇到了不良,mikey就像王子一样,不,对你来说,他就是你的猫咪王子。

  你的猫咪王子从天而降,一脚就将不良击飞。

  “xx,你还好么,不要哭了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mikey有些手足失措的来安慰你,看的出来,他不太会安慰人。

  你的心中涌出了一个想法,“佐野君,我有些害怕,可以抱一下我,安慰我么。”

  “咦”他有些震惊

  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你擅自冲向他的怀抱,不是那么宽广的胸膛,但是却让你充满安全感。

  啊,我是真的好喜欢他啊,你在心中又一次感叹道。

  “所以说,你是喜欢我的吧,快和我告白啊,没准无敌的mikey大人会同意哦”,他伸手回抱着你,你看到他的耳朵有一些红。

  可惜你还是不敢去告白,但是你有了进一步的勇气。

  “无敌的mikey大人,以后我上补习班放学的时候,你可以来一下么,我想送你一些甜点”。你低下头,紧张的抓着书包。

  “不好吃的我可不要哦”。

  抬头,是他灿烂的微笑。


【4】

 故事的谢幕很突然。

  是曾将他带到你身边的雨天,你收到了他的短信“xx,再见,不要喜欢我了。”

  毫无理由,他就这么一去不返了,你甚至来不及再看他一眼,你就被你的小猫抛弃了。

  曾经抓住幸福的你,想要尝试下,你打听到他的位置。

  那一天,你敞开胸怀呼吸清冽的空气,蹬踏着跑向废弃的神社,脚步声、呼吸声与心脏的鼓动交织一处,你想我需要一个原因。

  然后你见到了你的小猫,他的眼中没有了光,只是冷冷的看了你一眼,就转身走了。

  “那是谁?”你听见他身边的同伴问到。

  “一个胆小鬼”。

  你又重新回到了往常的生活,只是你还是喜欢那只猫,还是会怀念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