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恐龙它离家出走啦

为爱发电

【东京复仇者】黑皮笨蛋美女也会有人喜欢么 1

*幼稚园文笔预警

*女主是个黑皮笨蛋美女,cp不定


    “小春,明天又有人来领小孩了”

    “啊,跟我又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不会有人喜欢你的,小小年纪的你,就提前遭遇到了社会歧视。究其原因,你是个黑皮。

    你就是那万花丛中的一片绿叶,周围的小孩都白的发光,只有你黑的像个煤球,而且你还有一头银色的卷毛,这反差让你在人群中颇为显眼。

    可恶啊,银发卷毛是受到了什么诅咒么。

    “小春一定是因为太黑太胖太能吃了,才被父母抛弃的。”

    周围这么说的小孩都被你揍了,你坚信自己是异域风情的美妞,这帮小屁孩不懂你的魅力。

    因为你的异域风情,你在福利院一直被欺负(被抢零食),所以你只能拿起稚嫩的拳头反抗。万幸的是,老天爷给了你个能打的身手,同时你力气特别大。

    你坚信这是甜点大神给大恩赐。

    于是,你小小年纪拳打脚踢、连咬带挠,打劫众多小朋友的甜点,把自己吃成了一个黑皮小胖妞,并且顺利成为了福利院的老大,受到了众多小弟的拥护。

    “小春,你还记得妈妈的样子么?”新进来的小朋友大晚上不睡觉将你吵醒,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你装作生气的样子说道“我可以把你揍晕,没准你可以在梦中想起妈妈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。。我睡着了”小朋友连忙用被子盖在自己身上装睡。

    被吵醒的你,却没有了睡意。

    你从生下来就被抛弃在福利院门口,捡到你的院长说你当时身上什么都没有,因为当时是春天,所以院长给你起了一个名字“春”。


    或许受到昨天的刺激,傍晚的时候,你跑到了附近的公园里,看着其他小朋友被自己父母接走的场景。

    你在心中暗暗点评,“这个个子太矮了,不可能是我妈。”“这个眼睛太小,我妈一定很好看。””这个妈妈太凶了,我妈应该不能着么凶吧。”

    在小公园等到所有的小孩子都被自己的父母接回家后。

    你踩着夕阳的影子慢慢的准备回到福利院,可是你的心里还是有些难过。

    决定了,去收保护费吧,然后买个小蛋糕吃吧。

    附近有些小巷子总是有些不良会欺负附近的小学生,你偶尔会黑吃黑来赚取自己的零花钱。

    当你快到小巷子的时候,你发现几个不良慌张的往外跑。

    你好奇的往里看看今天是那个倒霉鬼。然后,你发现了一个女人倒在地上,周围散落了一堆东西,她痛苦的抓着自己的衣领,大口大口的喘气。

    “喂,你怎了”你冲上去,想要扶那个女人起来。

    女人抓住你的手“药。。药”

    你往周围找了找,地上有一瓶药。

    你将药捡起来,拿出了药喂给了女人。

    女人吃下药,慢慢的缓过来了一些,不再那么喘气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你听到外面有人喊“千花、千花”

    “是在找你么?”你问向女人。

    女人点点头。

    你大声喊道“这里,千花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瞬间小小的巷子冲进了两个大人,可能是因为你有些像不良的样子,其中一个大人将你推开。

    “你对千花做了什么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男人将女人抱起,着急的往外跑。推你的男人紧紧跟在他们身后走了。

    被推倒在地的你看着大人离去的身影,自己默默爬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女人,长的真好看啊,白皙的皮肤,乌黑的秀发,身上带着淡淡的花香。妈妈,就是这个样子吧。”

    你默默捡起了那个女人散落在地上的东西,都是些吃的。

    “这些就当是妈妈给我的晚饭吧。”


    过了几天,福利院新来了一个小朋友。

    你在大人走后摆出了一副恶霸脸。

    “把蛋糕给我,不然我就揍你哦。”你抬高脖子很有气势的说道,同时攥起了拳头威胁他。

    你身后的小弟在后面为你助威,“对,不想挨揍就把蛋糕交出来,小春可是打人很疼的。”

    刚刚来到福利院的鹤蝶面无表情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“小孩,知道我是谁么,我可是称霸福利院的小春大人。要知道,我可是一岁就开始在这个福利院混了。一个小小的蛋糕,换来一个老大保你,这可是跳楼价打骨折啊!有些人年纪轻轻,不要只盯着眼前的蛋糕,要想想以后啊。”你看盯着鹤蝶耐心的劝着。

    “你想想,就一块蛋糕,你就有了一个老大啊。”

    鹤蝶面无表情的当着你的面吃了一口蛋糕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”你眼睁睁着看着蛋糕被吃,尖叫着冲向了鹤蝶。

    当院长领着要领养小孩的夫妻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你压着鹤蝶,一边流泪打一边喊着“我的蛋糕啊啊啊啊。”


    领养小孩的夫妻有些眼熟。

    “啊,是那天被不良打劫的倒霉蛋。”你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院长摸了摸你的脑袋,对那对夫妻说道“你们看到了,她是个爱打架脑袋空空的笨蛋,你们还要领养她么,我们这里不退货的。”

    你听到后很是不服气,“什么,小春我可是这个福利院引领众多小弟的老大,我不要面子么。”

    那个女人蹲下身来和你对视,温柔的说道“小春英雄,谢谢你那天救了我,你愿意给给我一个当你妈妈的机会么。”

      你得意洋洋的说道“哎呀,没办法,小春大人就是这么有魅力。你要是愿意每天一个小蛋糕的话,小春可以考虑下。”

    院长面无表情的拍了下你的小屁股,“她是我在福利院门口捡到的,除了力气大点,满脑子都是吃的一个蠢货,整天只会抢吃抢喝。现在只会写自己的名字,智商是十以内加减法。不是一个乖小孩,你们要不要看看别的小孩。”

    那对夫妻坚定的选择了小春。

    院长给小春收拾行李的时候,忍不住对小春说“实在不行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小春却觉的院长一定在伤心。

    “院长,你放心。我将来一定会成为成功人士,带着众多小弟,光荣回到福利院的。” 院长面无表情的给了你一个脑壳。

    就这样,你成了出口春。

评论(9)

热度(866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