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恐龙它离家出走啦

为爱发电

童话都是骗人的

*夏油杰✖️你

*沙雕文,放飞自我,ooc文学

*幼稚园文笔预警

*女主普通人一个


【1】


同班的夏油杰小朋友仿佛有那个大病。


因为他总是突然做出一些难以理解的举动,其他的小朋友们都远离他。


小朋友们都深信,精./神病是会传染的,家长们也都叮嘱自己的孩子远离夏油杰。


可是你不一样,深受漫画影响的你,觉的夏油杰正是上天送与你的小弟。


身为主角的小弟,他必定孤独、寂寞、不被世人所接受,就像千里马需要伯乐的赏识,夏油杰只是需要主角。


而你坚信,你,就是那个主角。


【2】


在努力和夏油杰小弟交朋友的日子里,渐渐的你发现,夏油杰彷佛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。


在再一次被夏油杰平白无故奔跑受伤后,夏油杰忍不住问你:“你根本看不见那些东西吧,不要靠近我,会变的不幸。”


说完他竟自离开。


你站在原地,看着夏油杰离开的背影。


“我会让你认可我的,我们一定会成为朋友的”


你大声喊道。


事实证明,夏油杰还没有成为你的朋友,你就因为他被找了麻烦。


夏油杰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,引得高年级的一些同学不爽,他们想找夏油杰的麻烦,可是不知道为啥一直抓不到夏油杰,在他们烦恼的时候,愣头青一样的你出现在了夏油杰的身边,成为了他的朋友。


所以,你被堵在了学校的角落里。


为了表现你对你小弟的用心,你英勇反抗,坚决不做累赘的老大,誓死保护小弟夏油杰,不让小弟夏油杰掉进敌人的陷阱。


结果你惨败,高年级的同学得意洋洋的把你揍了一顿,开心的走了。


你委屈的坐在角落里,想着当老大太不容易了,为了他你都挨揍了,代价太大了,你一定要让夏油杰成为你的小弟。


就在你委屈的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,你听见上面传来夏油杰的声音,你抬头往上看见了夏油杰。

夏油杰就彷佛漫画中的大反派一样,嘴角带着邪笑看着你。


“都和你说了,不要靠近我,真是一个笨蛋,我可不会和你这样的弱者成为朋友。”


你感觉你的血压突然猛增。


“夏油杰,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。”


第二天上学的时候,你浑身缠满了绷带,你因为夏油杰而和其他小朋友打架的事情一时间人尽皆知。

周围的小朋友对你指指点点,你被动成为了不良少女、男人婆、女猩猩,身边没有了其他朋友。


可是你不在意,你因为夏油杰失去了这么多东西,使得你对他越执着,你开始学习漫画里各种交友招数,送夏油杰便当,当他的跟屁虫,那段时间你满脑子都是夏油杰,最终你成功了,同时,你也成为了远近闻名的“怪女生”、“男人婆”。

当夏油杰同意成为你朋友的那一天,你忍不住喜极而泣,你对他痛哭。

“我再也不会这么努力去和别人交朋友啦,因为你,我失去了太多了,还好你最终答应了我,即使我将来嫁不出,也值了。”


收小弟真的是太痛苦了,你付出的代价太大了,小小年纪的你,为了交个朋友,已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男人婆,你还没有进入婚姻市场,就已经结束了。

听了你的肺腑之言,夏油杰抱着肚子哈哈大笑,甚至眼角笑出了泪花,从和他相识后,你从来没看过他笑的这么开心过。


他说

“既然你牺牲这么多,如果你将来嫁不出去的话,不如我娶你。”


【3】


你觉的你和夏油杰定下了婚约后,你和夏油将来应该是校园恋爱文。


恋爱从小学抓起,没问题。

至于原本只是想收个身怀异能的小弟,最终小弟却升职成了你的男主角这件事,你接受良好。

没办法,为了将来不至于嫁不出去,只能接受这个现实,你安慰自己,至少,夏油杰他长的好看啊。

但是为了以防耽误自己未来的可能出现的恋情,你和夏油约定不要把你俩的婚约对外说出去,就正常说是青梅竹马就好。

听到你的要求,夏油杰笑着回答“好”。

【4】


上了初中以后,杰学会了对怪物视而不见,即使发生什么事情,他也学会了遮掩。

初中,杰进入了生长期,身高开始超过了你,再加上他平时总是笑眯眯的样子,杰一下子收到了欢迎。

身为杰青梅的你,每天都能看到不少妹子来找他告白,你的身边也突然多了一些打听他消息的女生。


漫画里的女二就是那样子的,因为和男主订下婚约,坚定的破坏女主和男主的感情,可是你又担心自己嫁不出去,又贪图杰的美色。

只能假装大度的说,将来杰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子,就和你说,你不会不放过他的。

夏油杰若有所思。


【5】

你一直觉的你对杰的感情不是爱情,只是杰张的太好看了,你又对其他青春期的男生不太喜欢,杰完美的符合了你对漫画男主的要求。


夏油杰长的好看,爱干净,会干家务,待人温和,有一点小腹黑,带着少年的骄傲,是你完美的男主角。

在你认为日子会像漫画那样,你和杰慢慢长大,或许有一天你会爱上别人,回忆自己的少年时期微微一笑,或许杰会爱上别的女生,你们多年后成了熟悉的陌生人。


但你认为那些事情都会发生在很久以后,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和杰一起慢慢长大,享受自己快乐的学生时代。

在离升高中还有3个月的时候,像往常一样,放学的路上,杰突然对你说。

“光希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难以形容你当时的心情,在你想象中这个画面出现过无数次,而你应该大方的微笑,恭喜杰找到喜欢人。


而现实是,想到杰喜欢别人,远离你的场景,你当场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下来,抑制不住的抽泣。

夏油杰有些无奈的把你抱在怀中。

“听我说完下一句啊”

夏油杰用手帮你擦了下眼泪,脸颊带着少年的羞涩,认真看着你,对你说:“光希,虽然我们很小就约定好了,但我还是想确认下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,让我成为你的王子,一直保护你?”

本来已经停止哭泣的你,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,紧紧的抱住杰。

“说好了,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保护我哦”


【6】


在还剩3个月成为高中生的时候,你有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男朋友。

当你还带着些羞涩,不知道该怎么对待新出炉的男朋友时,你的男朋友微笑着向你说出了他的升学打算,你们俩个将会上不同的高中。

这违背你人生规划的消息瞬间将你少女的羞涩打飞。


你面色狰狞的拽着夏油杰的衣领,“为什么,这就是得到了就不懂的珍惜么,杰,给我一个人理由!”

夏油杰像往常一样,笑嘻嘻的说到,“因为要上不同的高中,怕光希你被其他男生抢走,才提前告白的啊。”

“唉”你有些不好意思。

夏油杰轻轻的吻了下你的脸颊,“那个学校能让我学会更好的控制力量,去那个高中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啊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【7】

你和杰去了不同的高中。


因为和杰分开,你有些不安,你和杰从小学后没有分开过,你有些控制不住的想杰,担心他不适应新的学校,担心会有其他的漂亮女生吸引杰的目光。


但是夏油杰会算好你的放学时间,准点给你发消息,打电话,抽出时间来接送你,这有些缓解了你的不安。


你能明显的感觉到,杰很喜欢新的学校,他不用在掩盖他和别人的不同,遇到了符合心意的朋友,他回来看你的时候能够明显看出他的快乐。

你自我安慰自己,没关系,杰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才去的那个学校,你们有一生的时间陪伴彼此。


【8】

变故发生在高二。


突然有一天,杰半夜出现在你的窗边。


“杰?”


你有些不安的看着他,他有艰难的扯出一个微笑。

“光希,我有些累了,能让我休息下么”

你什么也没问,只是抱抱他,然后你让杰躺在你的床上,想母亲拍着小婴儿一样,哄他入睡。

“累了就休息一下吧,杰,我一直都在的”。

【9】


后来,你才知道,那次杰是因为没有保护好一个女孩子,年少不知失败的他,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苦果。

“要是,我没能保护住你,可怎么办啊”杰有些无助的对你说,你从来没有见过那么脆弱的杰。


“没关系的,杰,你是我的王子啊,童话的最后,王子保护了公主,一起幸福的度过一生,杰,那就是我们的将来啊!”

你坚信着这个未来。

杰后来仿佛恢复了之前意气风发的样子,在你面前重新恢复了自信,但你总觉的杰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。


在杰高三那年的某一天,你听说杰回来的消息,兴高采烈的去找他。

进入夏油杰家后,你愣在原地,杰的父母倒在血泊中,杰面无表情的看向你,他伸出双手,做出拥抱的动作,如同以前一样。


“光希”

你沉默的走向他,抱住了杰。

然后你感觉到了心口一痛,有什么东西刺进了你心脏。

奇怪的是,平时爱哭的你,眼里并没有眼泪,你只是轻轻的对杰说道。


“杰,不是...说好了,王子...只..保护...公主么”


说完后,你感觉杰抱着你的力量突然加强。


你已经没有力气说疼了,也不想再说什么了,


耳边传来了杰的声音,他好像在说些什么。


而你却不想再花费力气去听他究竟说了些什么,你想,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直到最后,在失去意识的时候,你的脑海里只留下一句话。

童话都是骗人的,王子最终没有保护了公主。



话外小絮叨:

为啥杰告白会用王子和公主,是因为女主小时候很喜欢王子和公主的故事,女主倒也不是喜欢王子和公主这个身份,而是喜欢幸福的大结局,因为女主喜欢,所以杰告白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的采用王子和公主自喻来告白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